iron_man_2_47.jpg

 

不知曾幾何時撩妹話術從FB、IG、Youtube一路蔓延到各大媒體和綜藝節目

如果還不能信手拈來幾句,那可就落伍了

不過個人建議把妹還是要付出真心,不是只靠嘴上功夫

這些撩妹話術就當作朋友聚餐,茶餘飯後消遣的話題吧~

以下彙整網路上流傳的撩妹話術,說實在,有些真的還滿有創意的

你聽過幾個?哪個最讓妳臉紅心跳呢?

歡迎在下方留言~

 

 

 

1

問: 妳知道我最喜歡喝什麼嗎?

答: 我最喜歡呵護妳

 

2

問: 妳知道我最喜歡吃什麼嗎?

答: 我最喜歡癡癡的望著妳

 

3

問: 我最近在找一匹馬。

答: 妳的電話號碼

 

4

問: 我最近在找一家店。

答: 妳的來電

 

5

問: 我最近再找一本書。

答: 妳的臉書

 

6

問: 我最近再找一封信。

答: 妳的微信

 

7

問: 妳知道我剛剛有點哪些菜嗎?

答: 我有點想妳

 

8

問: 我以前屬龍 (或任意生肖),但現在不是了。

答: 我現在屬於妳

 

9

問: 遇見妳以後我改吃素,妳知道為什麼嗎?

答: 因為妳是我的菜

 

10

問: 遇見妳以前我姓x,妳知道遇見妳以後我姓什麼嗎?

答:我幸福了

 

11

問: 木頭做的門叫木門,那幸福做的門叫什麼?

答: 叫我們

 

12

問: 沒有水的地方叫沙漠,那沒有妳的地方叫什麼?

答: 叫寂寞

 

13

問:妳知道為什麼我最近都不想追劇了嗎?

對方:為什麼?

答: 因為我只想追妳

 

14

問: 妳知道愛情是從哪開始嗎?

答: 是從我和你開始

 

15

問:妳坐飛機喜歡靠窗還是靠走道嗎?

答:我喜歡靠近妳

 

 

進階撩妹話術

- 適合小熟的對象

 

16

問: 我們來玩123木頭人好嗎?

對方:好啊!

答:啊,我輸了。因為我心動了。

 

17

問:我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,我要跟妳說我喜歡妳。

對方:喔?

答: 可是我選的是真心話

 

18

問: 我們來交換禮物好嗎?

對方:好啊!
答: 現在開始,我是妳的,妳是我的。

 

19

問: 妳什麼時候要繳房租啊?

對方:為什麼要繳房租?

答: 因為你住在我心裡很久了

 

20

問: 妳跑得快嗎?

若對方: 快

答:難怪我追你追了那麼久

若對方答: 不快 (或答還好)

答:那我應該快追到妳了

 

21

問: 妳是不是會彈吉他?

對方: 不會耶!

答:那為何妳一直撥動我的心弦

 

22

問: 遇見妳以後我的心有點痛。

答: 因為我的心一直被小鹿亂撞

 

23

問:我覺得我最近該減肥了
答: 因為你在我心裡的份量很重

 

24

問:我妳來模仿一下啄木鳥。

對方:要怎麼模仿?
答: 把我的臉當樹

 

25

問: 妳現在應該很累了吧?

對方:為什麼?
答: 因為妳已經在我的腦海裡跑了一整天

 

26

問: 我知道妳是什麼血型?

對方:什麼?
答: 妳的理想型

 

27

問: 妳有可能會喜歡我嗎?

對方:不會

答: 那我教妳好了

 

28

問: 我的手機出了點問題,妳可以幫我看一下嗎?

對方:什麼問題?

答: 裡面沒有妳的手機號碼

 

29

問: 妳長得有點像我的一個朋友

對方:什麼朋友

答: 我未來的女朋友 (男朋友)。

 

30

問: 妳知道十年後的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

對方:是什麼日子?

答: 是我們的十週年紀念日

 

31

問: 我點的東西怎麼還沒來?

對方:你點了什麼?

答: 我們的未來

 

32

問: 我今天偷了一樣東西

對方:你偷了什麼?

答: 我偷想你

 

33

問: 你喜歡領養狗嗎?

對方:喜歡

答: 那你願意領養我這隻單身狗嗎?

 

34

問: 我昨天買了一本書

對方:什麼書

答: 我們的結婚證書

 

35

問: 妳有打火機嗎?

對方:沒有耶

答: 那妳要怎麼點燃我的心

 

36

問: 妳偷東西會被抓去關

對方:我偷了什麼?

答: 妳偷走我的心

 

37

問: 我昨天去買了膠水。

對方:為什麼?

答: 因為我想跟妳黏在一起

 

38

問: 我可以跟妳問路嗎?

對方:什麼路?

答: 通往妳心裡的路

 

39

問: 請問妳有地圖嗎?

對方:什麼地圖?

答: 因為我在妳心裡迷路了

 

40

問: 我的頭有點暈

對方:為什麼?

答: 因為我的世界繞著妳打轉

 

41

問: 我以前不吃醋,但現在可以了。

對方:為什麼?

答: 因為我只為妳吃醋

 

42

問: 妳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睛那麼漂亮嗎?

對方:為什麼?

答: 因為我眼中只有妳

 

43

問:妳有看到我的鑰匙嗎?

對方:什麼鑰匙?

答: 住進妳心裡的鑰匙

 

44

問:妳知道世界上什麼東西最甜嗎?

對方:什麼?

答: 妳笑起來最甜

 

45

問:妳知道為什麼認識妳以後我的心胸越來越小嗎?

對方:為什麼?

答: 因為我的心裝得全是妳

 

46

問:我對妳很有意見

對方:為意見?

答: “一見”鍾情

 

47

問:妳知道烤肉要先考什麼嗎?

對方:不知道

答: 要先考慮妳。 妳想吃什麼,我就烤給妳吃。

 

48

問:我覺得妳可以開餐廳耶

對方:為什麼?

答: 因為妳的微笑是我的精神糧食

 

49

問:妳對我來說只是空氣

對方:為什麼?

答: 因為我沒有空氣會死

 

50

問:我什麼都會,久只有一件事情不會

對方:什麼事?

答: 我不會離開妳

 

51

問:啊!有地震!

對方:什麼地震?

答: 喔,不對,是妳太正

 

52

問:今天的風好像有點大

對方:哪有?

答: 那為什麼我的心都吹到妳那了

 

53

問:可以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嗎?

對方:為什麼?

答: 這樣我才能夠佔有妳

 

54

問:我昨天做了一個惡夢

對方:什麼惡夢?

答: 我做了一個沒有妳的夢

 

55

問:我覺得妳有點可怕

對方:為什麼?

答: 因為我是一個怕老婆的人

 

56

問:我們來玩捉迷藏好嗎?

對方:好哇

答: 但是我會一直輸。因為喜歡一個人,藏都藏不住

 

57

問: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,那妳知道我是什麼做的嗎?

對方:什麼?

答: 我是為妳量身訂做

 

58

問:我昨天做了一個夢,今天馬上就實現了

對方:什麼夢?

答: 跟喜歡的人聊天

 

59

問:妳知道為什麼后羿射了九顆太陽,只留下最後一顆嗎?

對方:為什麼?

答: 因為要讓我們曬恩愛

 

60

問:妳今天是不是發燒?

對方:我那有發燒?

答: 不然我的心為什麼都被你融化了

 

61

問:妳今年一定要繳很多稅

對方:為什麼?

答: 因為能看到妳笑,真是太奢侈了

 

62

問: 妳知道哪兩個英文字母最能代表愛情嗎?

答: U and I (英文意指 妳和我)

 

63

問:妳想看我變魔術嗎?

對方:好哇

答: 嗯,變完了。我現在變得更喜歡妳了

 

64

問:妳知道如果你跌倒了,哪裡會痛嗎?

對方:腳?

答: 不是,我的心會痛

 

65

問: 如果妳和我媽一起掉入河裡,我會先救我媽,妳知道為什麼嗎?

答: 因為我只想和妳一起墜入愛河

 

 

66

問: 我想和妳談一件事情。

對方:什麼事情?

答: 談我們的感情

 

67

問: 我最近把好運都花光了。

對方:怎麼了?

答: 因為我把我全部的好運都用來遇見妳

 

68

問: 我沒有把你放在眼裡

對方:為什麼?

答: 因為我把你放在心裡

 

69

問:老婆、媽媽和妹妹,誰沒有血緣關係?

對方:老婆

答: 老公~

 

70

問:妳知道往哪個方向可以看到我嗎?

對方:哪裡?

答: 往心裡看,我都在那裡

 

71

問:妳知道什麼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嗎?

對方:是什麼?

答: 妳坐在我面前,卻不知道我愛妳

 

72

問:我們來打賭吧

對方:賭什麼?

答: 賭妳輸了做我女朋友,我輸了做妳男朋友!

 

73

問:妳可以幫我洗一個東西嗎?

對方:洗什麼東西?

答: 喜歡我

 

74

問:我昨天買了一條繩子

對方:為什麼要買繩子

答: 因為想把妳綁在我身邊

 

75

問: “我愛吃薯泥”的第一個字、第二個字和最後一個字分別是什麼?

對方:”我愛泥?”

答: 我也愛泥!

 

76

問: 妳是不是住在機場旁邊?

對方:沒有啊

答: 那為什麼我的心會為妳而飛

 

77

問:我好像有東西忘在妳那。

對方:什麼東西

答: 我的心

 

78

問: 我們來做一個契約。

對方:什麼契約?

答: 屬於我們的愛情契約

 

79

問: 我一天只花23小時又59分鐘在想妳。

對方:那還有一分鐘呢?

答: 用這一分鐘來告訴妳

 

80

問: 妳可以不用等妳的男朋友了

對方:為什麼?

答: 因為妳的男朋友已經來了

 

81

問: 請問妳單身多久了

對方:一年了

答: 對不起,讓妳久等了

 

82

問: 報告晚點交可以嗎?

對方:為什麼?

答: 因為我想把自己交給妳

 

83

問: 假如我們生孩子,你猜他會是什麼星座?

對方:什麼星座?

答: 我們的代表作

 

84

問:可以跟妳要一張照片嗎?

對方:為什麼?

答: 我想讓我們的孩子知道媽媽年輕時有多漂亮

 

85

問: 我們的友情只能到今天了。

對方:為什麼?

答: 因為接下來我們只能談愛情

 

86

問: 我想送妳一支口紅

對方:做什麼?

答: 但是妳每天要還我一點

 

87

問: 妳喜歡水嗎?

對方:喜歡

答: 那妳已經喜歡72%的我了

 

88

問: 可以跟妳拍一張照嗎?

對方:為什麼?

答: 我想跟我朋友證明真的有天使存在

 

89

問: 如果我是9你就是3,妳知道為什麼嗎?

答: 因為我除了你還是你

 

90

問: 算命師說妳下輩子會是的女兒

對方:為什麼?

答: 因為他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

 

91

問: 你知道最幸福的數字是什麼嗎?

對方:不知道?

回: 是5

對方:為什麼?

回: 不信的話,妳比5看看

對方伸手比5

 

你也伸手比5,與對方十指緊扣

 

92

你朝對方用力吹氣,發出(呼)的聲音

對方:你在做什麼?

答: 我只在乎你

 

93

對方拿杯子的時候

問:你的杯子可以給我嗎?

對方: 為什麼?

答:這樣我就欠你一輩子了

 

94

問:我想去環遊全世界

對方: 想去那裡?

你繞對方一圈

答:我已經環遊全世界了,你就是我的全世界。

 

95

問:我的女朋友不見了,你有看到嗎?

對方: 沒有

你:那我給你看一下她的照片,妳幫我找找好了

對方: 好哇!

你拿出手機打開拍照功能,設定反向鏡頭,接著放到對方面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撩妹話術 幹話連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魯 (Lu's Blog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